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關於寂寞這件事

我是這麼說的。

每 個 人 都 是 寂 寞 的 。

寂 寞 不 是 因 為 少 了 一 個 人 。

而 是 因 為 心 裡 多 了 一 個 人 。

世 上 。

並 沒 有 百 分 百 契 合 的 靈 魂 。

寂 寞 是 會 伴 隨 我 們 一 生 的 。

我 們 。

最 後 還 不 是 一 個 人 。

寂 寞 的 離 開 這 世 上 。

什 麽 。 都 帶 不 走 。

今天錄音的時候,隨筆寫下的一些字,也從我嘴巴看似隨便的講了出來。
嗯。是的。他的確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。我真的覺得,每一個人都寂寞。
因此,沒有人可以負責我的寂寞。也因此,我的傷口合情合理的存在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