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Dance with me.

我心裏住著無時無刻瘋狂張牙舞爪的一隻鬼


痛得不能再痛的事 卻在你認為最美好的時刻 在你面前瘋狂跳舞


多麼囂張的預告著 你所認知的 你所意識的 


你所深切感受的 與你的心緊緊聯繫著的


在手裡僅僅孱弱的抓住了的 在你眼前看起來一切清晰透明的 


丁點幸福 


即將消散。






所以我說 來和我跳舞吧


我們公平的來一場比賽


看你比較狂 還是我比較野。






我的耳朵聽很多人說話 


常常有人對我說:“我需要你的耳朵。”


我還真疑惑。


為甚麼我的耳朵卻聽不到自己在說什麽


我不是很清楚在左邊胸口裡頭跳動的它 要的是什麽






我只知道它每跳一次 就抽痛一次 


這種無法控制的抽搐 確實從來沒好過 


總是很輕易的將我打敗 輕易的將我設好的所有防護牆劃破 


那麼直接拿著一把刀狠狠的割破。








別以為我輸了 我只是贏得不漂亮而已


事實是 我悄悄的治愈了自己而已 








心 真的只可以承受唯一一次被撕碎


其他時候 只是在拼湊 裂 碎 然後拼湊 然後又裂了碎了 又拼湊


反反復複 惡性循環而已。






你也許會忘記誰是第一個讓你心碎的人 


你也許會忘記那個人的一切 甚至忘記對那個人的感覺


但是你永遠忘不了失去的感覺。


永遠忘不了 失去的感覺。








我已經不相信自己的心了。有夠糟糕啊。


知道現在我想說什麽嗎? 不相信自己的心 其實是對的! 糟糕嗎?